>> 俄语中心 >> 文本
[ 打印] [关闭]     
陕西省首届大学生俄汉翻译大赛、俄汉翻译大赛结果揭晓
(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11日        访问人次:    )

  为引导我省大学生俄语学习的兴趣,激发学习俄语的热情,提升俄语翻译的能力,同时也为配合“一带一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实施,陕西师范大学俄语中心联合陕西省翻译协会联合、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俄语教学研究会共同举办了陕西省首届大学生“俄汉翻译大赛”和“汉俄翻译大赛”。
  近日,经过中外评委的认真审阅,结果已经揭晓。2015年12月12日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汉俄&俄汉翻译大赛”颁奖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俄语中心召开,会议由俄语中心中方主任、陕西省翻译协会俄语委员会主任孟霞主持,俄语中心俄方主任娜塔莎及陕西省翻译协会副秘书长袁西玲出席。
  嘉宾们向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汉-俄、俄-汉翻译大赛”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学生参与比赛的热情和翻译质量予以了肯定。此两项赛事从发布通知开始就得到省内各高校的积极响应,从而保证整个比赛的顺利进行。

陕西省首届大学生“俄汉翻译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陕西师范大学 王茹珍
  宝鸡文理学院 张娟利
二等奖: 长安大学 张 超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闫宇陶
  陕西师范大学 万泽坤
  陕西师范大学 亢文青
三等奖: 长安大学 孙 宁
  长安大学 朱灿一
  长安大学 崔节雪
  陕西师范大学 陈治蒙
  陕西师范大学 李佳莉
  陕西师范大学 张 昊
  陕西师范大学 牛梦迪 译文下载: работа победителя 1.doc
  宝鸡文理学院 李 玺 译文下载:работа победителя 2.doc
优秀奖: 长安大学 张 杰  
  长安大学 金 迎  
  陕西师范大学 吴 蕾
  宝鸡文理学院 张 茹
  宝鸡文理学院 张 靖  
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汉俄翻译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陕西师范大学 冯 坤  
二等奖: 陕西师范大学 王茹珍  
  陕西师范大学 盛雨微  
三等奖: 陕西师范大学 吴 蕾  
  陕西师范大学 宋小雨  
  陕西师范大学 陈治蒙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 陕西师范大学 陕ICP备:05001611 总机:86-29-853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