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政治外交
   
俄向联合国抗埃博拉病毒基金捐助100万美元
   

俄向联合国抗埃博拉病毒基金捐助100万美元

内容摘要:俄罗斯将向联合国抗击埃博拉病毒信托基金会转账100万美元。
  俄罗斯旅游中文网6月2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日报道,俄罗斯将向联合国抗击埃博拉病毒信托基金会转账100万美元。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延斯·万德尔签署了相关协议。俄罗斯通过联合国和与几内亚、塞拉利昂、利比亚的双边渠道向抗击埃博拉病毒计划拨出了4000万美元。
  丘尔金指出,俄罗斯已向世卫组织提供了医疗药品、配套的移动诊断实验室、人员防护设备,通过世界粮食组织的帮助,俄罗斯的专家们在几内亚的金迪亚市开设了防疫医院,200万美元也被转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有300万美元被拨到世界银行信托基金,另外还有600万美元的各种捐款。
  丘尔金称,“在不久的将来,世卫组织将再被转入100万美元”。
  联合国抗击埃博拉病毒的信托基金成立于2014年9月,用以筹款,以实施被制定用来应对联合国人道主义协调管理的人道主义计划。根据2014年9月提出的计划,需要10亿美元。
  据世卫组织的数据,在5月份,已经有超过2.7万人感染埃博拉病毒,11132人因该病死亡。
本文来源: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 陕西师范大学 陕ICP备:05001611 总机:86-29-853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