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文本
[ 打印] [关闭]     
关于“俄罗斯世界基金会”摄影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3日        访问人次:    )
亲爱的朋友们:

由“俄罗斯世界”基金举办的“我的俄语世界”摄影大赛已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是为庆祝基金会成立10周年而举办,希望此举能扩大“俄罗斯世界”基金会在海外同胞中的影响力,使学习俄语,对俄罗斯文化感兴趣的外国公民更多地了解俄罗斯以及“俄罗斯世界”基金会。

摄影大赛于201731日至113日举行,参赛作品分为以下五种类型:

1.“俄罗斯世界”之人物类;

2.“俄罗斯世界” 之纪念性地点类;

3.“俄罗斯世界”之事件类; 

4.“俄罗斯世界”之工艺品类;

5. 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将根据以上五种类型分别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Положении о конкурсе»中您可以找到每一个奖项下对相应获奖作品的具体要求,同样,在http://photo.russkiymir.ru/网站中您也能看到关于本次摄影比赛的具体安排。

 

真诚地邀请您参与我们的活动,您既可作为参赛选手寄来自己最得意的作品,也可以在网站中为评选出“最具人气奖”作品投下您珍贵的一票。

 

如果您有关于本次大赛的任何问题及疑惑,欢迎垂询大赛组委会,电子邮箱地址:moyrumir@russkiymir.ru

 

此致

  敬礼

 

                                                                         伊琳娜·库奇耶娃

                                                                  俄语世界基金会组织部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 陕西师范大学 陕ICP备:05001611 总机:86-29-853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