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活动 >> 文本
[ 打印] [关闭]     
在合作的旗帜下
(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28日        访问人次:    )

如果给你提一个问题:什么使得不同国家的不同学校的代表团聚到了一起?答案并不难—这是对自己事业的热爱和创新的巨大期望。就是说,带着这样的意向,几年前以弗拉基瓦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国际语言学校校长敖丽佳.谢甫琴科为首的代表团来到了外语学院和陕师大俄语中心进行了官方访问。
  在会谈与签署文件之后涉及到一系列的教育项目,其中有《多边语言教育》会议,有大学和中学生名为《友谊课堂》进修班,有为陕师大未来教师在国际语言学校的师范实习。而今年又开始了新项目:有《在外语领域的现代俄语:培训理论与实践问题》,其目的是在俄语为外语的地区改善培训纲要。
    在亚太俄罗斯语言文学系教师协会(АТАПРЯЛ)支持下,国际语言学校出任了这个项目的发起者,并在合作合同的框架下为其运作邀请了陕师大俄语系教授和俄语中心主任娜达莎.查列娃。 学校校长О.С.Шевченко为研讨班开班,向大家推荐了自己的俄语中心同事、领导,并且讲述了在国际语言学校和陕师大俄语中心之间多年来创造性的关系。
    亚太俄罗斯语言文学系教师协会(АТАПРЯЛ)主席和《俄语世界》基金会远东分支机构主任 Александр Зубрицкий出席了研讨班开幕式,他强调了国际语言学校的唯一性及其在教育领域的成功发展。
    研讨班官方开幕式后,Н. Царева就俄语为外语的三个问题做了讲演,向来自韩国、中国、越南和其他国家的技能班推荐了现代俄语教材。
    研讨会结束时,费拉基瓦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外语系主任Ю.Коновалова道出了大家的共识:研讨会是有趣的,待感情的,是备受关注的。 可见,国际语言学校和陕师大俄语中心有着继续h合作教育项目的一切基础。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 陕西师范大学 陕ICP备:05001611 总机:86-29-853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