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艺术 >> 文本
[ 打印] [关闭]     
格林卡音乐博物馆上演中国“幸福仡佬”歌舞晚会
(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17日        访问人次:    )

内容摘要:莫斯科格林卡音乐博物馆上演来自中国贵州省遵义市少数民族——仡佬族艺术家演绎的“幸福仡佬”歌舞晚会。

   俄罗斯旅游中文网6月3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日报道,莫斯科格林卡音乐博物馆上演来自中国贵州省遵义市少数民族——仡佬族艺术家演绎的“幸福仡佬”歌舞晚会。
    此次歌舞晚会是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贵州遵义文化展示周的重要组成部分。贵州遵义文化展示周是2015年度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贵州系列展演活动的首个项目。活动周于5月31日至6月6日举行,期间除了精彩的贵州少数民族歌舞表演,还将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进行“红色圣地·醉美遵义”图片展等精彩活动。
本文来源: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 陕西师范大学 陕ICP备:05001611 总机:86-29-853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