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新闻 >> 文本
[ 打印] [关闭]     
2013年 友谊的课堂
(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8日        访问人次:    )

      俄语中心在扩大俄语的传播范围,为中国学生提供用俄语交流的机会方面所做的努力也是卓有成效的。来自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附属国际语言学校的中学生们,在两周的时间里,和陕西师范大学的同学共同学习俄语与俄罗斯文化。中俄学生一起准备演讲,演讲之后展开热烈的课堂讨论,每个人都想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中国学生陪同俄罗斯客人参观城市,用俄语向他们介绍西安的历史和名胜古迹。在分别之际,所有人都已经能够用另一种语言朗诵诗歌和演唱歌曲了。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 陕西师范大学 陕ICP备:05001611 总机:86-29-8530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