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语中心 >> 文本
[ 打印] [关闭]     
俄政府立法会批准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法律草案
(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18日        访问人次:    )

内容摘要:俄罗斯政府立法委员会批准了远东发展部制定的《有关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法律草案。计划本周四在俄罗斯政府会议上审议该法律草案。
  俄罗斯旅游中文网6月2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俄远东发展部称,俄罗斯政府立法委员会批准了远东发展部制定的《有关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法律草案。计划本周四在俄罗斯政府会议上审议该法律草案。
  消息称:"远东发展部长亚历山大•卢什卡将做关于已制定法规的报告。"
  按计划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建设将耗时70年。自由港将连接临近俄中与俄朝边境滨海边疆区南部自东方港至扎鲁比诺港的13座政府大楼。
  这里将为商业和投资推行特殊法律和税收制度,并实行自由关税区制度和免签入境制度。国家对居民企业提供免费的道路和工程基础设施建设。
本文来源: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 邮编:710062
长安校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 陕西师范大学 陕ICP备:05001611 总机:86-29-85308114